临汾市“三个坚决”展开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临汾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展开市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公福用户“三强制”、报警器安装工作。

根据实施方案,将分期分批实施市区167.1公里老旧管线改造,2021年底前,要完成使用满30年及以上管网的更新和存在安全隐患急需改造的老旧管线,2023年7月底前,基本完成使用20-30年和经评估发现存在隐患管网的更新改造。同时,完成市区公福用户“三强制”、报警器改造任务。

临汾市城管局副局长赵才顺做了全面部署:

一、坚决扛起责任,巩固第一次会战成果,严防压占管线死灰复燃,发现一处解决一处,坚决不准再发生新的压占。

二、坚定推进工作。改造未完工的39处,务于12月20日全面完工,恢复通气。

三、坚决完成任务,要继续决战决胜,强力推进,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实行工作日报制度。

赵才顺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到“三个坚决”:坚决不上交任何矛盾,坚决不讲客观困难,坚决不推托责任。发扬第一次会战的精神和作风,向市委、市政府,向市区百万群众,交一份圆满答卷!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