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点项目调研组来汾西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技术改造重点项目调研组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化工处一级调研员许卫胜带队,来汾西县山西北井坊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工程建设实地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瑞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文娟,县工信局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在山西北井坊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工程建设实地,许卫胜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内容、建设工期、经营效益、科技引领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向企业介绍了相关产业政策,提出了惠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许卫胜充分肯定了汾西县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出,技术改造是企业实现技术进步、提高生产效率、推进节能减排、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企业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思路,把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产品做优。省工信厅将聚焦重点项目,集中优质资源,在产业政策、技改资金等方面提供服务保障,推动重点技改项目取得更大实效,更好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贡献。(汾西融媒 辛远成)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