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举办2021年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为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吉县举办了2021年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大赛为期五天,分初中数学、初中历史、城区小学数学、农村小学数学四组,共有28名教师获奖。

比赛中,来自吉县二中、吉县东关小学、吉县西关小学等各学校教师分别进行了展示。他们或巧设情境、情感点燃,或逻辑严谨、妙语微点,或将情感、态度、价值观有机融入课堂教学,或以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添色,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方式,充分激发起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将课堂气氛带入高潮,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有效促进了广大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培养了一支能引领课堂教学改革的能手,推动吉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临汾日报 郭 璞)

原标题:吉县举办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