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1日,大宁县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志亮,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乔前、李栋,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任秀红及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山西财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昕水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许华伟代表大宁县人民政府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郝志亮表示,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大宁县各领域内的项目中,充分利用资本、技术、管理、服务等优势,为大宁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项目正常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晓斌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强调,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大宁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大宁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后,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中要有设计和规划队伍,认真研究审议好有关项目规划和设计方案,确保规划合理、设计方案科学;要做好与咨询机构的沟通对接,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好项目包装、策划、设计,加强项目审核,确保项目依法合规;要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施工合作,通过昕水河生态治理项目的实施,高质量打造河道治理和城市景观建设的标杆项目;要不断拓展融资渠道,正确理解和把握融资政策,积极创新融资方式,充分用好PPP模式、债券等融资方式,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切实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每一个项目,通过点滴的积累,积小胜为大胜,通过项目建设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县城变化带来的幸福感。(张瑛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