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王欣带队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6日,洪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带队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王欣先后来到大槐树文化中心图书馆、大槐树景区、民俗饭店、莲花城KTV、横店影视城、关帝庙广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各文化场所是否制定安全应急预案、设置测温登记点,是否按要求落实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查看了文化场所消防器材配置以及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

王欣要求,相关部门和文旅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文旅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把控景点和娱乐场所客流量,要配齐备足各类防护消杀用品,落实好人员出入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力度,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文旅环境。 (洪洞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