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召开“平安洪洞”冬季会战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召开“平安洪洞”冬季会战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局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刑警中队、交警中队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闫志伟对全局“平安洪洞”冬季会战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通报。

明姜派出所、苏堡派出所、万安派出所、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刑侦城区中队、刑侦四中队依次针对本单位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刑警一中队、二中队依次针对打击盗抢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打击盗抢骗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闫志伟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冬季会战启动以来,全体民警以社会稳定为己任,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尽责履职,始终保持对各类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积极构筑打、防、管、控体系,仅用20天时间,就集中依法查处、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积极贡献了公安力量。在充分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大家一定要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和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冬季会战对于维护县域社会稳定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冬季会战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地实施。

二是尽责履职,服务大局,稳步推进冬季会战。要紧紧围绕“平安洪洞”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能,切实担负起公安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社会政治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收官之战。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行政“一把手”,都要清醒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开展冬季会战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机制,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对重点工作、重点部位要亲自督査,一抓到底。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督办本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及时组织单位人员召开通气会,对表对标,总结经验,相互借鉴,理清思路,靶向施策,共同推进。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及疑点问题,通过多途径、全方位的分析研判,及时调整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冬季会战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确保集全局之力,汇全警之智,坚决打好打赢2021年“平安洪洞”收官之战。

闫志伟指出,打好打赢“平安洪洞”冬季会战,任务十分艰巨,工作十分辛苦。希望大家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加倍的努力,切实担负起“服务槐乡人民、维护槐乡平安”的重任,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