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进一步提升反恐应急处突实战能力。12月22日上午,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活动,巡特警、派出所、交警及县医院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一名“歹徒”欲强行闯入景区,景区保安见状上前劝阻后,“歹徒”拿出砍刀欲行凶,保安立即启动一键报警系统。由景区保安组成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小组持防护器械快速到位,紧急疏散游客,并与“歹徒”周旋。派出所、巡特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果断处置,将“歹徒”控制并带离,成功化解危机。整个过程紧张迅速,作战单元熟练运用警械快速分割、包围、制服,演练真实性、实战性强,起到了以实战促实训的效果,圆满完成了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相关警种协同作战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社会面巡防查控的能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