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翼城县召开新能源项目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8日,翼城县召开新能源项目汇报会,听取新能源项目设计规划,推动新能源项目落实落地。县委书记黄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石广武参加。

会上,龙源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光伏、风力、抽水蓄能等方面对翼城县新能源规划进行了说明。林业、自然资源、发改、能源等相关部门,围绕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及项目推进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晓君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随着翼城县“三箭齐发”工业格局的逐步形成,新能源项目的落地实施对于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晓君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发展新能源项目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站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主动履职,紧盯重要目标,紧扣重点任务,全面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要加强与设计单位和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科学合理完善细化新能源项目的规划方案,建立项目“一对一”工作台账,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确保责任落实到单位、任务落实到人头。

黄晓君强调要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聚焦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好,把新兴产业做优做强,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优化组合,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李雅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