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在永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落实安全责任 构筑防控屏障

12月27日,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到永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卫健委、市建设工程安全评价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云一行先后前往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王家坪高速口疫情检查站、钻井队地质灾害隐患点、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部等地,就城镇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云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实现安全管理的全覆盖,把各行各业、各方各面都纳入到“大安全”的框架之中;要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拉出问题清单,根据相关政策依据,对账销号;要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提前防范,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要结合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要紧抓“两节”“两会”重要时间节点,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部位,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杨全)

原题:王云在永和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