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洪洞大槐树景区元旦“四好”活动邀您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洪洞大槐树景区将于1月1日至3日举办以“辞旧迎新庆元旦 大槐树下尽欢畅”为主题的元旦活动。并将吃、玩、看、拍“四好”游乐元素,融入在庆元旦六项活动中,为广大游客创设一个欢乐、愉悦的元旦假期。同时,景区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心游玩。

辞旧迎新庆元旦,大槐树下尽“好”好吃。景区在“新茶迎心语”活动中,将免费提供洪洞特色茶,寒冬吃一杯沁香的茶,细细地品尝老家的温情,好不美哉!

辞旧迎新庆元旦,大槐树下尽“好”好玩。在景区一角里,有许多在元旦之夜安心入睡的娱乐设施在等待着游客朋友的唤醒。看到秋千、跷跷板、蹦床、急速飞椅、卡丁车等设施,离重回童年只有一步之遥,快来尽情“畅玩民俗村”吧!

辞旧迎新庆元旦,大槐树下尽“好”好看。元旦活动将在《舞狮》《舞龙》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表演团队将在现场为游客送福送吉祥。当然也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演和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让游客朋友大饱眼福。

辞旧迎新庆元旦,大槐树下尽“好”好拍。如今景区打卡拍照已经成为一种旅游仪式感。为让游客朋友有更好的拍照体验,景区将在“迎新吉祥物”活动中,特邀出生1月多的吉祥物“槐宝”和“思乡鸟”站台,与游客朋友亲密互动合影。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