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杨晓舟督导调研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9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在宏源集团督导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一同调研。

在指挥调度中心,杨晓舟听取了煤矿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矿井建设、企业生产运营、下井人员数量和井下工作面配置等情况。并深入井下,仔细察看了煤矿通风、水害治理、瓦斯监测、避难硐室应急物资储备、水泵房机械设备运行、掘进工作面安全工作等情况。

杨晓舟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煤矿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职工安全技能培训,持续提升机械化、智能化开采水平,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危化品、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不动摇,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员工和来矿人员排查管控,坚决把好人员入口关,减少人员流动。要健全完善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为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