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行:“三军”齐上阵 造势“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新年将至,为切实推进首季开门红各项营销宣传工作,营造喜庆热闹的活动氛围,继“厅堂布置小能手”活动后,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持续发力,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开门红”宣传短视频拍摄制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为赢战首季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以网点为单位,围绕首季开门红活动自行策划,人人当导演,人人做演员,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互相交流了解的平台,在展示才艺、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调动了工作开展的积极性,推进了首季开门红的宣传营销,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营造更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以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目标,用活动吸引职工、鼓舞职工,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