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伍促发展 蒲县农商行开展后备人才选拔考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全面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善于管理、开拓进取”的后备人才队伍,12月29日和30日晚上,蒲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后备人才选拔工作。

本次选拔严格贯彻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选人用人工作要求,采取笔试与演讲相结合的形式,监考老师及比赛评委由总行领导班子以及部分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担任,确保公开公正,营造了良好的考试选拔环境。

一丝不苟、积极应试,每一道题目的完成,无不折射出应试者们积极备战的每一次努力、每一份付出。

比赛开始,竞聘者逐一登台亮相,展现才能,参加竞聘的员工从不同定位、不同角度、不同方式诠释了此次演讲的主题。

蒲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平表示,此次选拔,充分展现了蒲县农商银行广大员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希望员工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苦练业务能力、夯实基本功底,为蒲县农商银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力量。

此次后备人才选拔,既是对广大干部员工业务知识、专业素养的一次现场检验,同时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