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大力宣传公安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30日,公安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当日,洪洞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了本次报告会,各派出所设分会场,派出所全体人员、辖区内交警中队及刑侦工作组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安楷模、先进集体等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新时代政法队伍忠诚担当、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会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对照标杆找差距,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