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甘亭支行“三个全覆盖”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两千余万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编者】为深入推进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洪洞农商行甘亭支行紧抓厅堂、线上、外拓三个关键,组织全员积极开展宣传营销工作,主动把农信产品、农信服务、活动实惠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送进客户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高客户知悉率和活动覆盖面。截至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2234万元。

守好厅堂主阵地,确保大厅宣传营销全覆盖

该网点充分发挥厅堂阵地的作用,以网点为中心,不断向外延伸,全面铺开厅堂宣传营销,在LED电子屏、电视机循环播放首季开门红活动内容和优惠政策,在营业大厅显眼位置搭建开门红拱门,张贴宣传海报,在服务台、柜面摆放和发放各类宣传折页,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方式,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组织业务骨干每2个小时,在大厅开展金融“微沙龙”,通过通俗易懂的话术和“干货”满满的宣传,把开门红特色活动内容一目了然展现给客户,并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客户消费偏好,分类解析适用于不同人群的产品特点,开展精准化服务和营销。

用好线上粉丝团,确保朋友圈宣传营销全覆盖

让“线上宣传”时时在客户身边,组织全员在微信朋友圈定期发布活动内容,每天一个宣传语,每天一个实用知识点,让客户在休闲的碎片化时间轻松掌握金融知识。同时,拍摄宣传活动短视频,以更加生动有趣的方式让更多客户知晓活动、参与活动,不断在朋友圈挖掘潜在客户资源,为首季开门红“圈粉”。

做好外拓主战场,确保辖区村村宣传营销全覆盖

把“外拓吸金”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方式,实施“网格化”营销,合理分配人员,逢村必进,逢店必入,逢客必讲,深度挖掘辖区农户、商户金融需求,建立金融服务需求档案,逐户上门,宣传推广晋享e付、手机银行、信贷产品,现场指导办理手机银行、微银行等业务;同时,利用农村集市人流量大的优势,组织宣传队伍深入集市分发宣传彩页,并与“全面授信”“首季开门红”等活动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对辖内商户、居民进行宣传和营销,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受到客户群众欢迎点赞。(王全)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徜徉在书海里的娘儿俩
一对农村老夫妇的“自驾游”
险!高速路货车自燃
大槐树文旅活动有三“美”
善品良田合作社玉露香梨持续畅销
临汾公全力做好中秋节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