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一季度财税工作调度会 尹明星主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主持召开一季度财税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玉,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全市财税工作情况,并围绕目前财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尹明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顾全大局,强化担当,增强全局观念,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敢于担当,在工作中面对逆境挑战,坚决扛起做好做优财税工作这面旗帜;要找准症结,精准发力,透过财税收入减少的表象找到问题所在,并分析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拿出实打实的举措,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举措,挖掘潜力,积极扩大税源,挖潜增收,提前分析研判、科学谋划,紧盯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以及可能形成的指标缺口,主动作为,积极开拓税源;要明确目标,提升能力,时刻牢记两个方面目标,确保完成总量和增幅任务,对标对表,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创收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全年财税目标任务。(侯马融媒 王登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