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卫生健康

为有效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临汾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日前,临汾市安委办向各县(市、区)安委会,各开发区、风景区安委会、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各督导检查组印发《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近期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政府安委会派出17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有效形式,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区域、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无遗漏、全覆盖。

通知要求,各督导组要坚持督查检查建账拉单、日清日结、闭环整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全部形成问题清单,当天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立即召开问题交办会,由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亲自接收、带班领导负责整改落实,整改落实情况次日起每天向督导检查组反馈、直至完成。

各督导组每日汇总当日督导检查、问题交办、整改落实情况,分别报市安委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不力、作风漂浮、违反纪律、重要部署落实不到位及其他可能造成疫情失管失控、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等严重后果的问题,各督导组核实后向市、县两级纪委监委部门移交相关问题线索,深挖严查、倒查倒追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孙哲峰)

原标题:无遗漏 全覆盖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梨花飘香隰县梨农忙
清明节:缅怀先烈 遥寄相思
隰县:一城春色满城花
隰县:桃坡村杏花开满山
隰县:禅房映绿翠
师大学子倡导“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