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假期“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党员先行,点燃全员热情。五一假期间,乡宁农商银行用认真的态度来诠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

厅堂里的身影:五一节日期间,管头支行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折,重点围绕存款营销、电子银行等业务,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销流程,从客户体验、市场需求、产品营销和服务品质的角度出发,切实提升厅堂综合服务能力。

黄土地上的泥脚印:“大哥,地里干活去呀?”正值春种时节,关王庙支行客户经理们两脚沾满泥土,亲切地和干活的乡亲交谈着。“要多听村里的变化,多看老百姓脸上的表情,多想自己的工作方法。只有自己脚下沾满泥土,才能真实了解百姓的内心。”

入店走访的贴心:有事不用跑,服务送上门。营业部的员工在接到客户关于使用晋享e付机具的困惑时,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解决了问题,让客户感受到足足的贴心。之后,逐一对周边商户进行回访,了解机具使用情况,详细介绍该行其他产品并做好台账登记。

“假期我在岗,有事您来办。”乡宁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随时在线。(加屈彦)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梨乡春播忙
翼城天龙救援队救俩落水儿童
隰县:别样的“春耕”
山西师大:校园民乐展风采
梨花飘香隰县梨农忙
清明节:缅怀先烈 遥寄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