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召开“喜迎二十大 献礼建团百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五四”前夕,浮山农商银行“喜迎二十大 献礼建团百年”青年座谈会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浮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广大一线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和畅通与青年员工沟通的桥梁,团结引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收获感受,并围绕服务提升、客户拓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建议、献计策。现场参会青年也积极发言,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收获,充分展现出该行青年员工奋力争先的勇气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范纯德围绕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聚焦跟党走,进一步擦亮青春底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用坚定的信念和踏实的行动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常怀“空杯”心态,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克服“本领恐慌”,不断“补氧”“充电”,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

三是传承“背包”精神,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在逆境中更好的磨练耐心、毅力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四是铸牢道德根基,进一步锤炼高尚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正确认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自觉地把个人成长融入农商行发展的大局。(郭振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梨乡春播忙
翼城天龙救援队救俩落水儿童
隰县:别样的“春耕”
山西师大:校园民乐展风采
梨花飘香隰县梨农忙
清明节:缅怀先烈 遥寄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