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助企纾困政策研究专题会推动经济稳定健康运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9日,临汾市助企纾困政策研究专题会召开。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市财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临汾市服务业助企纾困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临汾市工业稳增长“12条”》(征求意见稿)三个文件;各有关部门充分发表意见。

崔元斌强调,研究出台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政策,是提振广大市场主体信心、为市场主体减负松绑、激活市场主体发展动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大力度优化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进一步促进受疫情影响行业加快恢复,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健康运行。要突出抓落实,全面承接落实国家、省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结合临汾市实际作细化和创新,尽可能让广大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普遍受益。要突出优服务,把握好政策的时效性、阶段性、动态性,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补充、调整、完善和优化政策,提升政策含金量,全力确保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更快捷、更公平、更有效抵达最需要的企业。要突出硬支持,在确保及时兑现政策破解难题的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扩大政策受益面,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刘超)

原标题:优化各项政策措施 推动经济稳定增长 我市召开助企纾困政策研究专题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