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中心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7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中心,就临汾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基本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形势研判以及全力保障中秋节、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有关工作情况。

崔元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扎实高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聚焦实现本质安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建设、宣传发动等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要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严格监管执法,深入开展“反三违、除隐患、防事故”专项行动,消除整治一批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底线。(杨全)

原标题:崔元斌在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中心调研时强调加强学习 夯实基础 狠抓落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