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副县长李晓斌在新城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1日,襄汾县副县长李晓斌深入包联乡镇新城镇,督导检查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飞龙矿业,李晓斌实地检查了非煤矿山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非煤矿山企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强化人员配备、安全监管和培训,加强设施设备检查和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大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利源中天保温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李晓斌指出,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要主动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隐患,扎实抓好整改,将隐患和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管理和员工培训,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掌上微襄汾 柴孟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