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检查指导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及供电供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检查指导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供电、供水等工作。

在乡宁西高速留验点,李永芳详细了解县级领导带班值守工作情况,以及当前车流量、车道数量、查验流程、核酸检测、人员配备等情况。

李永芳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关口,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和部署,对入境车辆和人员全面执行验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强化物资储备,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配备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合理安排休息,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放心、安心、专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李永芳一行还深入地电乡宁分公司、昌宁镇110千伏变电站、自来水公司二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行和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永芳强调,供电供水工作与全县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容不得丝毫的马虎和大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压实责任,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县人民节日期间用水用电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调度指挥,确保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反应、快速到位、高效处置。(乡宁发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