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对话·云丘山之夜”招商推介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18日晚,世界旅游联盟与临汾市委市政府共同在云丘山景区康家坪古村落举办“黄河对话·云丘山之夜”招商推介对接活动。

副市长胡晓刚在致辞中指出,世界旅游联盟会员遍布世界各地、涵盖各个领域的重要组织和业界精英,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大河论坛·黄河峰会”为我们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舞台。临汾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基础坚实,是投资的热土、发展的宝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市环境、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集聚力、影响力明显提升。

胡晓刚强调,临汾发展文化旅游的条件得天独厚,全市现有旅游景区景点56处,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3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优质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等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开发。“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是临汾对各界朋友们的诚挚邀请和真情告白,希望通过彼此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友情、加强合作、扩大成果,携手共同书写各方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对接会上播放了临汾市宣传片、世界旅游联盟微记录,市促进外来投资局作《寻根 铸魂 悦生活》专题推介,王昆欣发言。(刘玉林) 

原标题:“黄河对话·云丘山之夜”招商推介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