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19日,临汾市召开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座谈会,副市长张潞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党校、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就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工作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工作要求做到定专人、定时间、定要求、定职责,做到任务明确、职责清晰;要强化统筹协调,本着谨慎、严谨、认真的态度,及时沟通,相互配合,提高效率,确保推进有序;要做到科学精准,学习和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生态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各项工作,做到整体系统、兼顾细节、内容精准;要提高立法质量,立足长远,注重借鉴,强化论证,做到精细立法、精准立法,确保法规真正务实管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生态治理、经济发展等提供有力支撑,为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张春茂)

原标题:认真履行职责 提升立法质量 我市召开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座谈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