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开发区1—9月指标调度会议 冲刺目标任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28日,临汾市召开开发区1—9月指标调度会议。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发区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侯马、襄汾、曲沃、洪洞、隰县的5个开发区作了表态发言。

胡晓刚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梳理盘点,查缺补漏,全力冲刺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争先进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年底考核所有开发区都达到优秀和良好等次。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做精做实“三个一批”项目,跟踪推动项目开工投产,抓紧谋划明年项目盘子,为开发区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要千方百计优化环境,在改善“硬环境”和“软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加强标准地和标准化厂房供给,深入推进“三改集成”,定期组织开展“早餐会”“下午茶”“夜沙龙”活动等,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千方百计督导落实,成立专项督导组,明确督导重点,指导帮助开发区查缺补漏,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全市开发区建设提档升级。(刘静)

原标题:压实责任 加强协调 深入推进 我市召开开发区1—9月指标调度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