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定期开展环境全面消杀 筑牢疫情防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为客户和员工提供舒适安全的经营办公环境,保证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定期在各营业网点及总行办公大楼全面精准地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消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配置消毒液,佩戴口罩,规范操作,对该行营业大厅、柜面窗口、现金区、客户等候区、自助设备、办公区域等重点区域,进行喷雾式消毒消杀;对高频次接触的门把手、桌椅、水龙头等设施进行擦拭消毒;对走廊、过道实施密集消毒,确保消毒消杀全覆盖、无缝隙。同时保持每天日常通风换气频率,保障场所环境卫生条件,努力创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为客户和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不松懈、不怠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防疫消杀措施,常态化、不间断开展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最大努力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加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李滋川)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农光互补”工程竣工
隰县:“天”水一色“千佛庵”
隰县板上板下都生“金”
隰县:金秋好“丰”景
隰县:秋深禅更浓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