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冰上运动引游人 推动文旅快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趁着晴好天气,带上家人、相约好友一起来一次户外冰雪运动成为不少人迎接新年、休闲放松的首选。这几天,吉县人祖山景区打造推出的“冬日湖面冰场欢乐园”项目受到广大游客青睐,不仅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冬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也按下了疫情政策调整后当地文旅产业复苏发展的“快进键”。

吉县人祖山景区“冬日湖面冰场欢乐园”文旅项目试运营首日,在景区内记者看到,突出传统文化的腾龙气模造型、具有时代感的卡通人偶等元素将游玩区装扮一新。冰上自行车、冰面漂移车等各式体验器具一应俱全。游客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心玩耍、兴致高涨,大家你追我赶,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宽阔的结冰湖面一时成为大家的竞技场、欢乐园。

据了解,吉县人祖山“冬日湖面冰场欢乐园”旅游体验项目是景区结合近期全省关于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全面复工复产相关要求而推出的一项特色“近郊游”项目,目前,冰面游乐、冰槽滑道等体验项目已基本搭建布置完成,开始试运营。随后,景区还将继续完善设施,精心策划竞技、竞赛等活动,丰富体验内容,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发展。(吉县融媒体 刘岩 江荣)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