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临汾市尧都区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新春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刘应红)2023年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临汾市尧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多部门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嗳民心”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岗位涵盖商务营销、教育服务、电子科技、医药销售、酒店管理、房地产经济等多行业、多领域、多岗位,专业契合度高、双向选择面广。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近就地就业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利的便捷条件。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现场认真浏览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工作人员详细宣传解答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

记者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登记处”现场看到,有多名各年龄段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前来报名,并咨询了解相关岗位待遇等问题。多家用工单位表示,退役军人政治素质过硬、执行能力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强,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短时内已有近百名退役军人或随军家属报名登记,他们将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一站式服务,并跟踪后期择业就业相关进度。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