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14日,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乔杰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乔杰强调,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整改落实上当好表率;要以昂扬向上的态度,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改进作风上当好表率。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成效。(白洁)

原标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