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体育产业项目洽谈对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14日至15日,前中国男子篮球队队员、马健国际体育教育基金会发起人马健,上海帆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赛事总经理王滕、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薛绍杰一行应邀来到临汾市,围绕在临汾设立专业体育培训基地、促进临汾市体育产业发展开展洽谈。市体育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对接会上,马健就如何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职业、准职业青少年篮球培训项目,以及覆盖全省的篮球教练员资质培训,大力推动临汾市篮球运动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合作意向;市体育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项目补助政策等情况。围绕企业投资诉求,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究合作模式。

会后,与会企业家实地探访了临汾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马健赴临汾市第三中学、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对校篮球队分别进行了现场指导。其间,在市体育局的协调下,马健、李波还分别与临汾市部分篮球培训机构、台球行业相关机构进行了洽谈。

据悉,2023年,市体育局将多措并举推进体育产业招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紧抓体育消费升级启动期、政策利好叠加期、产业融合破题期的重大机遇,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全力推进临汾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亢亚莉)

原标题:市体育产业项目洽谈对接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