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执法检查 护航春耕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2月14日,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人员来到尧都区金殿镇,深入农资生产经营门店、饲料加工厂等农资销售和加工部门进行执法检查,有效维护农民利益,确保春耕生产。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对农资经营户是否无证无照经营、进货台账是否完善、包装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产品是否过期以及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打击各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违法经营使用禁限用农药产品行为,全力保障农资供应和市场稳定,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农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和农民增收。为了保护农业生产安全,我们通过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的执法检查,狠抓农资打假与农资市场监管,多管齐下,综合施策,严厉打击各类涉农违法行为,进一步促进农资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发展,为临汾市春耕生产保驾护航。”(郝海军王梓轩刘欣颜)

原标题: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执法检查 护航春耕生产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