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2月20日,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太德小学、幸福学校、大宁一中等地,重点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餐厨垃圾管理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等行为,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大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马红伟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经营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严防、严控、严管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今日大宁 王紫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