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人社局社保中心在尧都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日,襄汾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南建伟带领学习组,在尧都区开展社保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尧都区社保中心退休审核的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学习组认真听取了尧都区社保中心的经验做法,并就襄汾县社保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亮点进行了探讨,对待遇退休审核、退休职工档案的移交管理、待遇核算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南建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办事窗口、业务科室及档案室,进一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谈启示、学经验、找短板、谋思路,为继续做好社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学习,搭建了共建共享的学习交流平台,双方期待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促社会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张晓玲 韩强 吴妍)


[编辑:温振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