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尹明星赴太原对接铁建项目 谋求共赢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7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带队赴太原市,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勇一行座谈,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协调沟通、深入交流。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沛锋,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永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在座谈中,尹明星简要介绍了侯马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交通建设情况,对铁路太原局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路网横跨晋冀京津两省两市,是货运大局、收入大局、重载强局。长期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运输优势,积极助力侯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侯马市把打造晋南区域中心城市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首位战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其中离不开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铁路太原局集团更多地关心支持侯马建设和发展,侯马市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铁路太原局集团,全力以赴为铁路建设创造一流的条件和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陆勇对侯马相关涉铁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一一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推动侯马铁路交通建设,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谋求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侯马融媒 王登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