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行杰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博物馆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1日,临汾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行杰深入襄汾县,就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博物馆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天悦府小区、陶寺遗址博物馆等建筑工地,郭行杰详细了解施工安全、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守好安全底线,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环节和细节,真正做到安全防范精准到位。要把陶寺遗址这一宝贵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充分展现陶寺遗址的文化魅力和时代价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成。

在龙智能源化工、万鑫达焦化等企业,郭行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执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覆盖每个环节、岗位、个人;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教育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柴孟孟 冯显婷)

原标题:强化风险意识 加快建设进度 郭行杰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博物馆建设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