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忠华先后深入乡宁焦煤集团申南凹焦煤有限公司、呈祥洗煤厂及东团加油站,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全面细致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保供产量、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忠华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乡宁县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力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企业要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切实从细节抓起,全力以赴排隐患、补短板、堵漏洞,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贾亮)

原标题:强化底线思维 压实主体责任 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