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绍民在尧都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4日上午,尧都区委书记崔绍民深入尧都区贾得乡新兴产业园和大阳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就尧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副区长孔令泽参加调研。

崔绍民先后走进贾得乡新兴产业园中小企业孵化标准厂房项目、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临汾)园区一期项目、部分出让地块,大阳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恒安科技轧辊精密铸造加工项目和一处出让地块,现场查看各项目复工复产进度,询问项目规模、产值估算、预计税收、带动就业等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崔绍民强调,不负春光争朝夕,项目建设正当时。尧都高新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阵地,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要经常性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督进度、送服务,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政策、资金、土地等各方面问题,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全过程、全环节、全链条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好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长远规划好厂区内道路交通、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为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立足园区现有的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相关产业链条,释放产业集群效应,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三区三地”建设作出贡献。(李森 郝东博 )

[编辑:温振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