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9日下午,永和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维勇主持。

会上,秦诚领学了《国务院工作制度》,任建栋领学了《县政府工作制度》,郭维勇传达了县“两会”精神。秦诚、任建栋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郭维勇统筹安排了近期工作。

郭维勇要求,各部室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一要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作为工作中心、第一支撑,前期项目紧抓手续,新建项目严抓开工,续建项目常抓进度。以项目专班为导向,建立项目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科学系统的管理。二要提升要素保障,跟进区域评估,制定土地储备实施方案,加强运营维护,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三要扩大招商引资,学习研究政策方向、产业导向、资金投向,制定手续办理流程图,切实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四要强化指标调度,深刻分析研究去年数据指标,搞懂总量背后的结构、存量背后的增量、进度背后的困难、现状背后的趋势,深入挖潜、精准调度,着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五要夯实基础工作,全力以赴抓党建工作,高标准加强制度建设,常态化抓理论学习,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宣传工作,助力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今日永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