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交管局在汾西县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据“汾西融媒”消息, 4月29日,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科技处处长王秦峰,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国刚一行,到汾西县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相如陪同调研。

在汾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王秦峰一行观看了该县农村交通安全分享智能预警系统演示,查看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台账,对我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秦峰希望我县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数据引领和科技赋能,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积极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一方群众平安,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郭静)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
“谷雨”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