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华舰教育科技公司与市体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华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临汾市体校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临汾市竞技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人才辈出。市体校秉承“读训并重”的办学思想,先后向省队、国家队输送了王朝丽、赵若竹、张雯、陈晓东等一大批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为临汾市培养了2000多名基层体育工作者,取得了斐然成绩。

华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公共体育、教育服务战线上的重要一员,拥有丰富的优质体育文化资源,特别是在体育教学、体育健康服务、体育培训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该公司在市体校设立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是学校与企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机遇,是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临汾市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开端,对加强临汾市体育、教育、人才协同联动、深度融合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郑伟)

原标题:华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市体校 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