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打造高品质服务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乡宁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优服务形式,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扩宽宣传渠道,以更加优质专业化的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深耕厅堂主阵地,场景化演练优服务。“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快帮我看一下,我的网银不能使用了,我着急转账呢!”在乡宁农商银行营业大厅内,一名客户正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办理电子银行业务。这是该行开展的场景化服务演练中的一幕。此次情景模拟活动,运营管理部针对近期网上银行客户限额管控措施而制定的专项演练,旨在通过现场演练,引导柜面人员了解线上渠道交易风险点及管控措施。通过角色扮演,大家不仅对线上交易风险控制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能从客户的角度了解实施风险管控存在难点。演练结束后,大家集思广益,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理论基础。

狠抓问题大整改,互动式教学促提升。为更好地防范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避免同类问题屡查屡犯,运营管理部结合条线业务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全行柜面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培训以“案例教学+互讲互学+竞赛答疑”的互动方式,通过“分组互动+角色互动+内容互动”,对典型问题根源进行追根溯源,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对风险高发点进行分析讲解,进一步提升了柜面人员规范操作意识,为全员合规操作打下坚实基础。

聚焦多元化需求,适老化服务暖民心。“年纪大了,眼睛也花了,去银行办理业务看不清屏幕、输不了密码,总是担心会被工作人员嫌弃。可是来农商行办理业务,从进门开始,就有人带着我叫号、排队,很快就办完了!”乡宁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通过优化网点叫号规则、上线指纹签名等方式,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同时,通过提高前台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在适老化服务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老年群体金融服务体验感和满足感。

乡宁农商银行树立重视服务、大抓服务的鲜明导向,聚力多元需求,对内强化柜面操作,对外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把为民服务初心化为“行动”二字,通过场景化演练、互动式教学、适老化服务等方式,深入践行“三个服务”,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连东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