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团委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争做青廉先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临汾移动团委组织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争做青廉先锋”活动,公司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各级团干部、机关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走进清廉尧都文化主题公园,依次参观了“清风、家风、诗语、廉洁”四个园区,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教育熏陶,达到润廉于心、见廉于行的良好效果。

团委书记薛延泉在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角为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讲授专题团课,并开展“晋移说法”之预防基层员工违法违规法治讲堂,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引导大家揽镜自照、防微杜渐,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团干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他强调,广大团青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

在“百廉墙”前,全体人员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廉洁自律警示语、廉政座右铭,用良言警句时刻提醒自己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和“红线”。

在“清廉书籍之窗”,大家纷纷扫码读廉书、颂清廉、悟廉理、品廉意,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营造崇廉尚洁、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后期,临汾移动团委将持续以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为引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养分,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工作岗位,凝聚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郭雨静)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
楸树花儿静静开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