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郑步电赴襄汾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5月17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带领市安委会第七检查组赴襄汾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郑步电一行深入位于永固乡的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郑步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压实各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强化安全培训,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通过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安全举措,不断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操作规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积极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高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张春茂)

原标题:强化安全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郑步电赴襄汾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