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银保监分局刘绍玉一行在尧都农商银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临汾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普惠科负责人刘绍玉一行在尧都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深入座谈。尧都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简要了解本行经营指标情况、服务小微企业情况及亮点措施后,调研组一行对当前本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

一要提升普惠金融覆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利用优质小微信贷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各类客户的产品需求,深入开展普惠金融外拓营销活动,全面提升普惠金融覆盖率。

二要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不断充实小微服务队伍、优化精简办事流程,用好科技手段,提升线上化工作水平,不断缩减办贷手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升普惠金融工作质效。

三要创新打造亮点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研究构建小微企业综合服务体系,着力打造亮点工程,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帮助其降低融资成本,解决其融资难题,担当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主力军。

会上,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仰志表示,该行将在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一如既往慎终如始控风险、全力以赴谋发展、服务三农勇担当、支持小微挑大梁,为促进临汾地方经济发展和防控金融风险贡献全部力量。(陈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