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第7次工作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5月21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主持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第7次工作周例会。霍州市副市长王强、胡文杰,市政府办、各乡镇(街道)、生态环境、住建、农业农村、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第6次工作周例会交办事项落实推进情况;汾河水质改善情况及采取的措施;近期臭氧污染管控采取的措施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可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各自工作目标任务,立足辖区内生态环境治理,善于自己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严而又实的作风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工作调度,理清工作思路,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盯住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及时会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同时,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做好工业企业污染管控、河道治理、餐饮油烟净化、建筑工地管理、道路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让霍州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霍州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夏日县城分外美
争红斗艳月季花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