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与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5日,安泽县与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就“特种玉米”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副研究员戴佳锟,西安嘉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出席座谈会。和川镇、冀氏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副研究员戴佳锟就项目内容、意义、种植规划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品种、管理、土地气候要求、项目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正中指出安泽县是农业大县,种植传统玉米面积大,但附加值低,此次与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合作,就是要发展高附加值高效农业,增加土地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卢正中要求农业部门及项目实施镇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与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科技人员对接,做好“特种玉米”土地选址、种植、管理等各项前期工作。同时,希望陕西省科学院生物农业研究所的各位专家,对安泽县“特色玉米”项目给予技术支持,结合安泽县气候,土壤等实际情况,深入开展高水平技术攻关,力争产出适合安泽县的高水平科技成果,促进安泽县农业、农村、农民高质量发展,助力安泽县乡村振兴。(安泽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