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农商银行开展柜面服务人员岗位技能集中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网点柜面服务人员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助力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从5月23日起,隰县农商银行组织骨干柜员开展技能培训,邀请资深技能老师李成玉授课,旨在以竞技的方式激发员工苦练业务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柜面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以培训促发展,打造岗位标兵,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建功成才。

培训开班典礼上,总行党委委员肖舟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对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总行工会、运营部门前期经过多轮测试、不断调整,筛选出20名有提升空间的柜面业务骨干,进行为期五天的技能技巧、摸底测试、提速训练、精准训练、冲刺训练等岗位技能集中培训,并针对突出业务问题、重点风险环节,屡查屡犯问题开展有效性培训,促使员工在业务培训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持续规范和加强业务操作管理;促使员工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技能,打造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柜面服务精英。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冬生现场督促指导,并鼓励参训员工抓住时机,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技能训练,完善不足、弥补差距,不断提升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示更好地柜员风采,彰显更专业的现代银行形象。

李成玉讲师紧扣点钞、翻打传票、字符录入、柜面实操等岗位技能,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授,深入浅出贴合实际,经验分享聚焦细节,现场答疑具体详细,赢得了参训员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集中培训,通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到了培训有目标、有内容、有考核,有效果,在促使员工不断规范业务操作、提升业务质效,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闫扬)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