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农商行:开展“童心飞扬、欢聚农商”庆“六一”亲子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6月1日,隰县农商银行以“童心飞扬、欢聚农商”为主题,由工会牵头、运营管理部配合,组织系统部分女职工及子女开展了庆“六一”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边学边玩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在插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海绵纸插花亲子互动,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剪刀剪裁,用胶棒粘贴,相互学习忙得不亦乐乎,员工父母们从旁指导和协助,制作出了风格迥异的精美作品,抒发着心中的美好向往,在体验手工劳动的过程中,既感受到了父母的陪伴,又学会了从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表达美。接着,在员工父母的陪伴下,在总行营业大厅集体表演了手势舞《祖国的花朵》,不仅展示了孩子们最纯真的童心,而且让员工和孩子们完全沉浸在亲子互动的欢快中,共度美好亲子时光。随后,在总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的引领下,孩子们又参观了营业大厅各功能区服务演示,体检了农商行智能机具便捷服务,走进父母亲工作的岗位,让孩子们感知生活的不易,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受父母亲的辛勤付出,激励他们在感恩中成长。工作人员还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有爱心、有担当的栋梁之才,活动现场充满感动和温馨。

隰县农商银行通过亲子互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好的享受亲子时光,关爱孩子成长,弘扬优良家风,彰显了农商行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向心力,努力营造了温馨、活力、和谐的农商“大家庭”氛围。(闫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书法家黄光耀书写藏名诗祝贺
隰州处处康养地
滨河公园美容师
山坡又见小松鼠
翠雀花开 妩媚娇艳
亲子体验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