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6月26日下午,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深入昕水镇向阳社区,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鹏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建中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晓斌一行来到向阳社区北崖底地质灾害隐患点,仔细查看隐患点周边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日常巡查等情况。

王晓斌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极端天气时有发生,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时刻关注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变化,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和防范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底线。要有效做好群众转移避险、搬迁安置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宁融媒 张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佘太君挂帅”
森林公园锦上添花
“文化消暑”成时尚
儿童假期安全教育刻不容缓
滨河路凌霄花火红绽放
84岁老奶奶街头唱红歌